欢迎来到沁园的日志,
很高兴遇见你。
我在这里发布我原创的文章和教程,
希望你可以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!

沁园体验微日记(27)关于自助储物柜的思考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在维也纳火车站寄存行李,这里有一个专门让人们自助寄存行李的空间,方便之处不仅在于柜子数量充足,还在于有各种尺寸的柜子可供选择,价格不一样,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和人工寄存服务对比,这种自助储物柜的好处我觉得主要有两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是不用担心员工的服务态度。我们在维也纳的金色大厅寄存包包的时候就是人工服务,服务员的态度就不怎么好,让人心生不快。而自助储物柜不仅操作简单,而且不可能给我们摆脸色看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是在安全性上让人更感到放心。把物品交给人保管和交给机器保管,你选哪一个呢?总之我是在人工寄存处把贵重物品都掏出来随身带了,对于不认识的陌生人,总是不放心的。

评论

© 沁园·设计中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