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沁园的日志,
很高兴遇见你。
我在这里发布我原创的文章和教程,
希望你可以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!

沁园体验微日记(26)房东接机服务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在Airbnb上和已经预定好的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房东联系,得知他会为我提供免费接机服务,让我感到非常开心。布达佩斯是一个旅游城市,在Airbnb上预定公寓的一般也是旅行者。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匈牙利这个国家,下了飞机之后,要换币,要买车票,要乘坐公交系统,这一道道难关难免会让游客觉得无所适从,所以人们是很需要这一项服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接机会有两个问题:对机场的不熟悉导致很难找到接的地方;从来没见过的两个人如何互相辨认?房东却已经解决了我的顾虑,他先是发给我非常详细的文字说明,再给了我一个视频地址,是他亲自在机场从下了飞机走到接送地点的录像,还附上了他车的图片、车牌号和车型。在接机那一天,他还会在车上贴上我的名字。这些做法完全打消了我顾虑,让我对这次接机信心十足。 

        看了此房东在Airbnb上的评价,几百个评价全是赞扬,1月份也几乎被订满。我想,从旅途开始之前、还没有入住的时候就已经给人留下如此周到贴心的印象,来回仅两三次的网络交流就已经开始让人感动,这个房东的服务意识一定很强,他的房如此火爆也容易理解了。


评论

© 沁园·设计中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