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沁园的日志,
很高兴遇见你。
我在这里发布我原创的文章和教程,
希望你可以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!

沁园体验微日记(24)列车噪音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一边听书一边坐公交车,可是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出的巨大噪音让我听不清一点儿书的内容,只好放弃听书,心情也受到一点影响。其实很多人都喜欢在路上听歌,列车噪音使得听音乐也受到影响。让我想起上个学期协助一名研究声学的学长做一个列车噪音的实验。试听了几十种不同的列车运行的声音,这些声音的音色、频率、音量各不相同,我每听一种声音就要回答自己的舒适度评分。我想,已经有人在进行这方面的改进研究,等到连列车噪音这种细节都可以解决的时候,我们的基础设施一定已经到了最舒适的程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沁园·设计中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